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↓↓
http://goo.gl/VQlTf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╱台北報導】

斗大的「瀟灑人生」掛在靈堂,資深藝人午馬日前病逝,怪俠燕赤霞的形象卻讓在場的每個人都紅了雙眼,27日公祭時,靈堂內播放著《倩女幽魂》及《笑傲江湖》等經典作品。28日出殯,成龍、洪金寶、曾志偉、狄龍、石天、岳華、姜大衛、唐季禮更齊聚扶靈,送老友最後一程。

午馬生前是最佳綠葉,但他豁達、夠朋友性格,讓一眾演藝前輩,甘願在輓聯「遙瞻仙境煙波浩蕩,奔騰午馬氣概凌霄」旁,讓他作一次大牌主角,共同簇擁他的秀骨戲靈。岳華說:「他以前是一匹不羈野馬,自由自在,結婚後,他變成馴服的馬。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,不計得失。」幾句話道盡午馬的好人緣。

2月28日,午馬在香港出殯。台灣、香港、大陸友人柯俊雄、王羽、金漢、凌波、恬妮、林威、元彪、李琳琳、孟海都來拜祭。午馬遺孀馬艷和女兒極度哀傷,心情未能平復,靈柩推往焚化爐後,馬艷更低頭痛哭。她在寫給亡夫的信上說:「如有來生,你若是高官,我做那夫人,你若是乞丐,我就是乞丐婆!」不捨之情,溢於言表。曾志偉則說,午馬走前,已經為妻女買房,生前已安頓好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家賺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