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↓↓
http://goo.gl/VQlTf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
萬芳近來遭女歌迷瘋狂騷擾,一名大一女生持續在她的臉書和微博留言示愛,要求跟她共組家庭、生小孩,一天留言2、30封,上周更到她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座談會現場堵人,尾隨她離場,在她身後哭泣、大叫,她見事態嚴重,2月27日在臉書表態:「請妳停止這些奇怪的留言。實在不知道妳的幻想從何而來。」

據悉,該名歌迷已經持續上網留言逾半年,她剛開始覺得歌迷熱情,不以為意,但近兩個月留言頻繁,被其他網友吐槽,「是不是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?」她的經紀人法德說,這名歌迷在座談會後提問:「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冷淡」、「妳忘了我們的事嗎」,推估她活在自己幻想的情節中。萬芳當下冷靜回應「我不認識妳」、「妳好好回去念書」。

行程一律不公開

萬芳精神壓力很大,近來行程一律不公開,為免對方變本加厲,前晚寫下:「這樣的想像,這樣的留言很莫名,也造成騷擾。希望妳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些無謂的想像。請面對你自己的生活,請停這些加諸在別人身上的無中生有。」隨即刪除所有不當留言。

憂歌迷傷害自己

46歲的萬芳生活低調,近年因主持中廣《i-散步》吸引了不少年輕女歌迷。她沒有報案,也未加派保全,法德說,她和蕭敬騰的事件不同,萬芳反而擔心女歌迷傷害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家賺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